Sunday, June 6, 2010

6 June


想无聊 写写部落~ =)

昨天我玩 dear 的 game 时
被人欺负 ><
本来两个人一起杀我
过后还叫多人来一起杀我
我对 dear 的 game 又不太熟悉
最厉害杀人的办法我不会
所以.... 我一直被杀死==
我在那个场一个人打到那么爽
他们就来搞破坏
说我抢他们的场 ><
还一直骂我 , 呜呜
特地不要回复他们, 却被他们说哑巴
我觉得他们是台湾人吧~

之后我立刻通知 dear 有人欺负我
dear 虽然在做工不能帮我
可是... dear 就call 他的队员来帮我 ^^
突然很多人来帮我,我就觉得奇怪
原来是 dear 叫他们的~ 呵呵
被欺负时,有人出来帮忙报仇 感觉真好啊~ ^^
所以那些人 全部都被杀死
 dear 的队 很厉害 =)
也是因为我被欺负这件事
 dear 竟然提早放工~
他说啊,赶回来救我~ 呵呵
所以呢... 千万别惹到我噢! 哈哈哈
dear 绝对不让任何人欺负我~ 

姐姐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
问候咯,聊了些东西~
他有提到 空姐的事
他说他被叫去 KLIA 做工
还给姐选择做 counter 或 cabin crew
可是呢.... 很可惜姐说 他不太想要 = =
我啊... 一直逼他接受
可是最终还是他自己选择啦
他叫我不用去读什么空姐课程
要就直接去那边问喔~
本来我已经打算这样做了...
可是..... 当我和 dear 说这件事
从他脸上... 能看得出他不太想要我去
他很勉强地说 “我会很支持你追求你的梦想啊”
然后他静了很久~ 偶尔转脸看着我
我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如果我真的能当空姐,就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过不久...他对我说
他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 “在想什么?“
他 “我在想... 如果没有你,我要怎样过.....”
我看着他眼睛    慢慢的变红
眼泪  要流出来了
我就立刻 紧紧地抱着他~
我知道我们都不能失去对方~
........
所以呢.... 我还真的得要考虑清楚
为了梦想
我舍得离开  这个人吗...?
也许别人会说 
为了一个男人放弃梦想, 很傻!
dear 也说过不想自私噢~
所以呢...这个问题 真的真的需要考虑得很清楚~

今天啊~ 六点早上就起来了~
我的胃... 痛到~~~~
睡到像猪的他 又不忍心吵醒 ><
以为过一下就没事
可是就痛了一整天 ==
dear 去做工时,我才和他说
所以他弄了蜜糖给我喝才上班~ 
害到他迟上班 ><
过不久 dear 又回来 (偷出吧)
看了我一下就走了~
之后起来吃东西,还被他爸说了一顿 ><
说我不定时吃东西,不胃痛才怪!
可是我觉得是因为上次 肚子空空就喝酒
自己拿来的 = = 活该

dear 家停电 一整天
气死我了!
很热又多蚊子也没得冲凉
电话也没电了~
唉~ 总之啊,一整天都很难度过~

不写了
肚子又痛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