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25 June


外面下大雨
不能出去买东西吃
有点饿的感觉~ ><

前天去银行面试啊
可是那边的人叫我去大银行面试
还给了我一点资料
所以就弄了点东西
就可以搞定了~
祝我自己成功吧~
谢谢亲爱的 dear 帮忙
还有我最可爱的舅舅
帮我做 application letter
你们都帮我很大的忙噢~ ^^

昨天本来想弄完全部东西
没想到竟然没有车
我就约朋友出去看戏
哪里知道 业 约回我陪他去 law yat
很可怜的我们吃了东西就走路出去搭车
业本来说先去 carefour
走到还有一半路,他竟然说不用了
“ 你玩也啊! 吊你!”
哈哈,我这样骂他是应该的
走了那么远,很累的 ==
然后就搭车去 law yat

说真的,我昨天第一次去那边
原来那边很多人也很大 ><
还有 很多靓仔
哈哈哈
我以为他买了就走
哪知道还要等一个小时 ==
又没有椅子坐
我真的很想说...早知道不要来!
然后去找那边的朋友一下
讲了一点话他又忙了,很多客人
看到他不方便 我就站在一边
那个死建业又来找我
带我回去他那个店
然后在那边一直站着等.... #.#"
有一个人说他朋友想认识我
叫我去那个人那边站着给他害羞
我没那么无聊 ==
我看到很多人一直看着
真想躲在一边

阿 jiu 不久就打电话来
问要看什么戏
说了一大堆废话
建业就说回去
我开心到~~~~~
我们又搭车回去 jusco

- skip -

我,业,jiu,权
四个人看戏
买了票就进场
我遇到晓蓉
她头发长了,哈哈
我们看叶问...(不知道什么名了)
说真,我昨天才知道有那个戏 ==
然后就说随便看吧
那个戏.. 我看到有点想睡觉
我个人认为不是很好看

然后六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没想到... 下雨了
我们去炮兵等雨停
唉,每次跟他们出去一定玩我
fioline 给钱, fioline 请
有时真的笨笨就给他们骗到请客
下次跟你们出就带两块 (哈哈哈哈)
明白什么意思吧~ =D
就这样聊天聊到八点
聊了很多关于以前的东西
还有些我没兴趣的话题 , 哈哈
然后他们每次说话无端端会说到我
“ 又关我事? ” ==
还在我面前说了我坏话
哈哈,他们都是酱
我习惯了 ==

停雨了... 我们又走路回去我家
路都暗暗的, 蛮可怕
然后互相责怪没有车
我记得,要过马路时
我和 jiu 站的特别出
给建业说
“woi~ fioline你要给车撞啊!
要死都不要跟 jiu 一起死啦!”
哈哈哈, 废到..
回到我家了,他们就自己回去

等了一阵子
dear 就来载我了
当时又下很大雨
回到家了
dear 帮我抹干头发
他就去冲凉...
我就玩电脑

-skip-

dear问我今天又去了哪里...
我就告诉他
- 今天 bla bla bla bla
然后又给他说了
他 “谁批准你走路?”
我 “(没出声看着他)”
他 “虾...? 谁 approve 的?”
我 “ 朋友.... (话还没说完)
他 “噢~~ 你朋友批准的啦~
好咯~ 以后听你朋友话
不用听 dear 话了啊 ”
我 “不是不是~ 我已经sms你 说我没有车啊
我以为你会懂... ”
他 “你只sms我你没有车
你没有告诉我你要出去”
我 “我以为你知道我有出去啊!”
他 “ 你以为我是神啊~ 会知道你做什么
我是神的话我发达咯...” (笑着)
- 他又说了很多很多...
他 “你知不知道我会很担心?
如果你发生什么事,我要负责的~ ”
我 “对不起~ ><”
他 “你现在住我家,我就有责任看着你
如果有什么事,谁负责?”
我 “..... Dear.. ” (低头)
他又再说了很多...
他 “ 你很赶着要做工吗?
dear 养不起你吗?
我不是不给你做工...
我知道你也有自己喜欢东西要买~
又 shopping ?
你可以跟 dear 说你要买什么...”
(我就插话,可是忘了我说什么.. @@)
然后他又继续说很多话...
我就乖乖听着...
我知道我的错 ><
-skip-

唉~ 就这样给他说了很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给他说 (偷笑)
有时他说了很多次同样的话
弄到他自己很气
我还是那么不听话 ><

他完了就玩电脑..

我玩他 i-phone 玩到睡着了

....

昨天真的很累
所以睡到很熟~
发了很多梦
哈哈
今天dear也迟到去做工
oppss,我忘了吵醒他~ >< 

他妈买了东西给我吃~
先去吃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