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16 June


突然.... 很想念他 =)
所以就来写部落~

FIFA 刚刚开始
看到他
为了球
忙东忙西
什么都不顾
真的有点顶不顺的感觉
看到他这样
我简直是  无话可说
有时半夜丢下我
自己出去看球
半夜四点回家
我都睡到像猪了咯
在很奇怪的时间打电话给我 - 放工时间
不用问都知道什么事吧
“宝贝,我可不可以跟朋友去看球?”
唉~~ 有个交待都算好了~
难道我真的不让他去咩
他有他的时间
我才不要做一个
他放工了就绑架他的女人
所以你认为我会对你说 “不能!” 吗...?
.....昨天他就带我跟他一起出去看球
弄到我现在都还很累可是又睡不着
真佩服他 已经几天没睡好
他都好像不会累
我只能希望 他以后不要继续赌
那就很好了 =)


我终于体会到这个滋味了
住在男朋友家
感觉真的不一样
再加上没做工
我整天都在他家
最高难度是... 要和他家人相处
由于我的性格
我真的很难做到
他总是要我尝试和他们沟通
我有去试... 可是
我还是觉得很陌生 =(

在一起久了
每天都可以看到对方
有好... 也是有不好
好的是..... 多到说不出
而不好的是...
我们都会怕对方会很快闷
可是只要我们都相信对方
那么这个问题都不用怕
....
而且 有时还会觉得
他已经没把我看得那么重要了
可是... 那句话绝对是错的
虽然他有时不理我
有时对我凶
走在路时 他有时也不等我
是我脚步太慢
还是他脚步太快呢?
有时他不会牵着我的手走
....其实这一切,我都不会怪你
因为我终于明白
就算你有时忽略我,不等我,不牵手...等
可是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
对我总是比其他人比较温柔
对我有特别的关心和体贴
总是会为我照想...
就算有时他忘了我
可是不管怎么说都好
他还是很怕失去我
不只是我们
每个男子和女子都一样
就算对方已经没像当初这么好~~~~
对你怎样怎样....等等
可是那也并不代表他不把你看得那么重要了
而他还是一样的... 会怕失去心爱的人。

无论怎么样...
都好好珍惜对方吧~
我绝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小事吵架就分手 ==
就因为这样失去了不只是一个  哈
可以说...自己拿来衰的
唉~ 总之我不会再那么幼稚了
虽然脾气还是一样
可是你还是让我比以前比较懂事
让我成熟了很多
...我只想说...
我果然没选错你 =)
我真的很爱你 


爱情里
不是要找一个很完美的人
而是要找一个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