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20 ♥


今天是什么日期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呵呵
520~♥

五天没写了~
发生的事....也不多啦~


dear off day 当天
早上去买点心,我们的早餐~ =)
本来我想去找工啊~
可是 dear 叫我跟 kimi 一起去找~
(收到消息,kimi 找到工了)
haiz...我呢.... 已经一个月呆在家了~
虽然很轻松,很爽
可是我很想快点找工作~
不想增加 dear 的负担~
做什么工好呢...?
要去哪里找..?
dear 老是叫我不要为这些事烦恼~
可是怎么可能不烦恼啊~
我只是为你好,为家人好,为我好~
我知道 dear 一个月用很多钱~
都是我不好...每次叫他去无聊的地方浪费钱~ 
怎么能帮他节省啊~
我已经没得 shopping 了!
呜呜呜呜呜呜~ =(


有一天晚上
我可能太想念我家人吧~
大哭了一场~ =(
幸好 dear 有在身边抱着安慰我~
本来我已经停下没哭~
dear 问我 “你想不想回去找他们?”
=((((
我:(又大哭起来)我很想回去!T.T
当时的我,真的感到很痛苦~
想念mother,我的两个妹妹~
我几时才能见他们呢...?
呵,我又想哭了~
我就是那么弱 =(
dear 竟然问我...要不要回去跟他们一起住~
在那边找工,在那边生活~
他说“我不想做一个自私的人”
唉~~ 我不要回去~
不是因为任何人,也不是因为dear的自私~
而是我自己~
那边的生活不适合我~
也许你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吧~
因为我经历过,我明白就好了。
就算回去,我只会回去探望他们~
这样对我也很足够了 =)
dear这样问,反而让我觉得他要放弃我 =(
我问他 “你要放弃我?”
没想到我问这句时,竟然流了眼泪~
我想到,我不想因为要我回去而放弃我~我不要。
看到痛苦流着泪这样问的我
dear 也哭了起来~
我很意外,没想到他会流泪!
因为什么?
之前他说过他不会那么容易哭
而且最后一次哭是小学一或三年级的时候(忘了)
walao...我说厉害。=="
听了他说 “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你~”
嗯,这很安慰我 =)
我相信他~
因为dear眼泪比珍珠还真!呵呵^^
那个傻瓜,才流一下眼泪眼睛就很红很肿了~
我明白,十年没哭过吧~ ><
他说 “你是第二个让我哭的女人~”
嗯?? 我当然很好奇....第一个是谁啊~
心理想...是前女友吗?我就问他~
他回答:第一个是,我婆婆去世当天咯~
...................
这一刻让我明白....我在他心里有多重要~ =)
所以啊..... 这个男人,很重要。♥


昨天晚上
dear 放工过后和我说今晚去 clubbing
呵呵,我们都准备后就出发咯~
跟他同事一起,六个人
本来去 Quattro4seasons
可是...很倒霉的光头经理在那边~
他死都不让我进~
给钱也不要~ 还把他们给的钱退回~
这次没上次那么幸运啊~
所以就是因为我一个人不能进,大家都不进~
><" 我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他们说换去 Thai Club 
那边啊~ 环境还好咯~ 歌也没什么好听~
只是到最后的时候,才好玩~ ^^
它的歌和surrounding都能让我们很 high
哈哈,我们全部一起疯狂的跳!
虽然全部都不会跳舞,可是没人理啊~ 哈哈
有 dear 在身边,真好。 =)
原来有男友在身边一起跳一起玩,感觉不一样的~ 呵呵
虽然不是跟他第一次一起去....
可是上一次都不算啦~ 因为我醉了,没有跟他玩到~
所以昨天我蛮开心的~ ^^
我们玩到散场,就回去吃肉骨茶~
他们聊天我总是不敢插嘴~
因为啊...男人说话,我都不好意思一起讲~
突然插嘴又好像很奇怪~ ><
所以啊...我一个女人静静吃东西咯~
四点了,大家才回家...~


就这样
这五天有哭有笑~ =)
总之能和 dear 每天一起度过.....
很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