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5 May


今天肚子都很不舒服~
dear 在做工,又不想麻烦他~
只好自己静着~
能忍就忍吧~ ><

前天和爸还有姐一起吃晚餐~
这么久了,前天才有见面~
虽然我们都是一家人
可是不知为何当天感到很紧张~
那时我只静静坐在一边~
只听着他们两个谈天,关于妈的事~
我总是不想开口说话~
爸问我现在做什么工
我说我现在没做工也没读书
然后问我现在住哪里

他知道我没住在叔叔家,也没在姐姐家
所以就告诉他,我住在 dear 的家~
然后还问我,为什么不去读书
嗯,SPM 的成绩我从来没拿给他看过~
好还是不好,我觉得没必要和他说~
虽然我很想像其他朋友一样
很开心的回家了立刻通知爸
“ 我很开心啊! 我spm成绩考到非常好!”
可是.... 就算这样做,我也不会快乐。
读书时...每次考试拿第一名
那又怎么样... 他看也没看,签名了就给回我~
称赞也没有,还说这都是骗人的!
拜托~~ 怎么可能骗人呢?
我考试从来都没有作弊
你认为那些分数怎么骗来的?
你们明白我当时的心情吧...... 是很失落~
他竟然不相信我。
不过现在想回去,也没什么啦~
他对我也挺好的~
他买过很多东西给我~ 给我零用钱~
我还记得去年毕业典礼,请家人一起上台拿文凭~
我逼他,他才肯来的~
因为啊...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台拿文凭啊~
也会是我人生第一也最后一次穿上那件衣服~
当天最可笑的.... 其他父母会坐到文凭派完才走~
可是我爸啊~ 我们下台后在旁边说
“没什么事,我走先啊~”
呵,算了吧~~ =)
我知道他总是这样的人~
很奇怪的,他前天问我为什么不读书~
我当然会觉得奇怪,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叫我不用去读书啊~
我只告诉他,我自己有分寸~

前天出来和他们吃一餐,也是个很难得的事~
所以蛮羡慕其他人,可以每天和家人一起吃东西~
虽然对有些人来说,是很普通的事~
以前我也这么想~ 而且还次次不回家吃晚餐~
每次他们约一起出去玩,我都拒绝~
现在...... 机会很难会有~
我后悔,内疚。
 我现在才能体会到
可以和家人一起生活   是很幸福的!
你们要好好珍惜 =)
真的,要好好得好好得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呵~ 我突然很想念妈妈煮的菜~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再吃一餐~ 超想念的 ^^

昨天 dear 休息叻~
他没有带我出去玩~
他说过,这个月和下个月会用到很多钱~
所以我就没跟他计较这么多~
可是他答应了我
七月或八月带我疯狂的 shopping ~ ^^
到时.... 我要什么就买什么~ 哇哈哈
他看我眼神就知道....有多恐怖~
嘿嘿嘿嘿嘿
所以现在就先忍一忍吧~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当天!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