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2 May


很闷噢~~
今天留在dear家不出去~
要等到他放工~

昨天很丢脸噢~
去clubbing喝醉了~
还要dear这样照顾我~
今天早上起来他一直说我昨晚很丑~ ><
我记得我还给dear骂~ (他很凶!)
自己其实还清醒的,只是头很晕~ 
发誓以后都不会再喝那么多了!

昨晚呕到我肚子空空了~
今天早上dear弄面给我吃~
然后他弟弟又打包给我吃~
我都吃完了~ @@
dear还打电话吩咐我去冲凉~ ><
冲了,整个人精神点~
再上网,然后睡觉~
他妹妹陪着我~
起来了,时间还是很长~ =(

现在他那个可爱妹妹出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
他妹妹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贴心到~~~ 哈哈哈
然后说买kfc给我吃~

唉~ 没做工的生活超闷的~
我自己都还没决定要怎么样~

现在最想的是....
dear,, 你快点回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