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11 May


呵呵~ 我又来了~ =)
这几天都一直留在 dear 家~
要乖乖留在家等他放工~
虽然是超闷,又没得出去
可是这样也有好处~ ^^
就是...
他会特别疼我~
哇哈哈哈

最近虽然在家~
可是都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有一天,和他有了小小的问题
跟嘉儿出街回家后
以为他会来我家载我~
哪里知道....
他把东西吊在门口就不见人了~
那时候肚子又不舒服,他也不再身边
感觉真的很辛苦啊~
过不久呢... 建业说去 clubbing 来着我家载我~
我当时穿着睡觉衣,什么都还没弄~
dear 就打电话来了~ 我们谈谈谈....
谈到他关我电话~ 那时的心情是难过也有点气~
我就去穿衣服,还没化妆...他们就在敲我门了~
全部说要上厕所~ (炸倒...)
所以当时...没有化妆,很随便的...就上车走了~
他们去quattro four season
我是第一次去那边~ 21岁以上才能进~
所以他们给钱进噢~ 我都不知道谁帮我付钱的~
嘉儿一直打电话来~ 很担心我~
还说我这样对 dear 有点过分~
心里有点内疚,就让嘉儿和 dear 说我在哪里~
进到去,我没什么喝酒~ 很乖吧~ 呵呵
因为才前几天喝醉,我真的不要了~ (很辛苦的)
要回家了,就发生了点问题~
他们全部好像要打架~
情况蛮可怕,全部人都乱了~
幸好有 jimmy 陪我没跑来跑去~ 
本来跟他们全部去他们宿舍过夜~
dear 知道了很不放心就说要来载我回~
当时都差不多四点了~ 他都没睡担心着我~
半夜还特地下来载我~ 他很伟大 =)
还麻烦了他同事带路过来~
我知道我惹了很大的麻烦给他们~
所以上到车就一直跟 dear 道歉~
到了家,还被他说了一顿~ 这次是我的错~
所以就答应了他...以后没他的批准都不会出去~
做什么事都要跟他交代~
他原谅我了~ ^^

(当天的照片....)

另外一天... 
dear 带我跟他的同事去 Jogoya 吃东西~
我们有三对情侣~ 呵呵
地方很不错,可是东西就没什么吸引我~


吃了东西就再去 karaoke 
半夜四点才回到家~

另外一天...
同样的, dear 放工后带我去看电影~
这次和他另外一般同事~
我们看叶问~
超好看的! ^^
当天差不多两点回到家~
三辆车在马路驾到很快呢..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dear 驾那么快~
很刺激,爽死我了! 哈哈哈
回到家了,我很饿~ 
很奇怪的是,我只想吃杯面~
我以为在家还有最后一个杯面
结果看了....没有!
谁吃了我的杯面??!!
dear 就说 “好像是我吃了...” ><
哎哟~~ 我一直对他诉说~
然后他说要去买给我~
傻瓜,酱夜了不要出去啦~
然后问我要不要叫 McD 
不要了...我只想吃杯面~
算了吧~ 
我们就睡觉了~

还有很多事,都忘记了~ 哈哈

前天 dear 放工过后就跟我去找建业拿回我车牌~
然后就带我去吃点心~
因为我说了很久很久想吃啊~
所以那天半夜带我去 jalan ipoh 那边的店吃点心~
吃到很饱噢~~
很满意 ^^

昨天呢...我们起来吃了早餐
dear就出去弄东西,我留在家~
很久...才回来~
回来了,他和一个女孩子信息...
我不知道是谁.. 有点不爽了~
他跟我说话,我都不要理他~
他:宝贝,真的不要理我吗? (x5)
我:(没出声,很不爽的脸色)
他:(转身)唉.....还以为今天要带你去云顶的~
我:(立刻抱着他) 哟~~~ dear..我要去!我要去!
他:(看别边)不是不理我的咩....?
我:(摇他)dear..我要去啊~
他:(特地讽刺我)还以为你不要去tim..... 
我:哟~~ dear都没说过要去云顶~
-skip-
快快冲凉了就出发~~~~! ^^v
在车时... dear 开音乐~
我把它关掉了~
我说 “不要听歌,我们聊天好不好?”
他说当然好啊~ 呵呵
过不久...我又静静没出声~
他就说...“说聊天,又不出声...”
呵呵,偶尔想静静嘛~ ><
到了那边我们就去吃KFC



吃饱了就走街~ 
没有出去拍照,因为天黑了~
还有噢, dear 拍照不会笑的~
所以也很少跟他合照~
走走下,肚子又很不舒服~
dear说要回去,带我去看医生~
啊~~~ 我当然不要啊~
 我们去外面坐坐~


dear看起来好像没力 =(
还有别的照片在 dear 电话~
我们进去玩了就回~
其实我们都没说要回~
可是不知不觉我们都走到他车那边~
我没说要回,他没说要回
可是上到车了,我们就回去吧~ 呵呵^^
到了甲洞,我们去 7-11 买东西~
dear 买了很多很多杯面~ 哈哈哈
因为之前偷吃我的,所以就买了很多~
路上,红灯....
他:满意吗?
我:嗯~ 非常满意~ ^^ 谢谢dear...
他:虾...酱罢了啊?
我:不然?? 你还要怎样? 要我亲你啊?
他:最好咯~~~ 
我: >< (亲了他)等下后面的人讲我们~
他:你看后面啊~
我:(转头看)哇!好大辆的lorry啊!
(我们一起笑)
我:隔壁也有人咯~
他:看到埋看到咯~ 我们恩爱不能吗?
我:哈哈哈,对啊对啊~ 我们很恩爱~ (笑)

回到家了..
本来还想一起看戏的~
可是dear回到家,晚了新game就睡觉了~ 
看他那么累,还要早起来去做工,就没再吵他~

呵呵,就写到这里吧~
好累~~ 
下次再来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