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 December



今天又 holiday 啦~
谢谢足球队
因为你们... 我们又多一天 holiday! 哈哈
真爽...

可是现在没节目啊~
期待着晚上... 
和 dear 一起过新年!^^(兴奋的样子)

感觉上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啊
不知道要先说什么...

先说工作的...
本来已经有放弃的念头了
我没去做工两天
银行那两天都一直打电话给我
我就一直都不听
可是想了又想
dear 说 怎样都要交待给他们
......我就接了电话
跟 AM 谈了几句话...
之后我再考虑多一次...
我没做工我要做什么?
我没做工我怎样买我喜欢的东西?
我没做工我会不会给人看不起?
我没做工我家人和dear家人会怎么想?
我朋友又会怎么说我?
最重要的
除了做银行,
还有什么工作是有那么多那么好的利益?
我想不到.... 
我放弃我不就很笨吗?
这么难,过了那么多关才得到这份工.. 
就这样放弃?
No Way!
我一定要坚强!
我不会给别人当笑话!
幸好 AM 很好... 
他叫我跟同事们说我拿了两天 EL
就像现在这样..
我做工也比较安宁了..=)

昨天很突然的假期
搞到我们银行手忙脚乱
客人多到要命
我手打字都打到很酸...
要快又要准!
不过越多人我越爽
哈哈哈... 变态 =="

dear妈妈最近早上每天弄薏米水给我
我每天都带去做工...
她弄到很好喝
弄到我每天早上都想喝 ^^
才刚刚喝完一杯...
她问我还要不要..
喝太多我怕我会闷.. 哈哈

对了..
昨天发了一个梦
我梦到我以前的好朋友
就连在梦里他都不理我
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想念她的意思...

好了... 懒得写了
先去玩game... ^^
大家新年快乐...
今晚玩地疯狂点吧!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