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2 December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关了部落
有写到的文章
save 去 draft 了...

想把心情收好好
过圣诞节

不知道... 要跟谁过... 
别人有男朋友可以一起过
我有男朋友 可是不能一起过
比单身的还要更惨..
没办法... 人家要做工
我不能逼他跟我一起过圣诞节... = =
所以... 
没关系吧 ~ 

老的! 你请假带我出去玩!
呜呜呜呜

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吗...?
好可惜啊..

如果真的会发生世界末日呢?
那我不就剩下明年可以过吗?
明年又会跟谁过呢...
不用问了..
他一定又做工..
怎么说 假期一定很多客人吧
做 sales 的,一定不想放过这机会

我又在说什么废话啊..... ==

唉... 不说了
大家圣诞节
玩得开心点吧~~~~

给我看你们开心又甜蜜的照片
我就替你们开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