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6 December


累...
刚刚打扫房间
现在看到这么整齐
地上都发亮
我的心都舒服多了...
有新床单.. dear 妈妈买给我们 =)
dear做工,所以我一个人弄
弄到我要哭
床这么重,我一个人搬
灰尘周围都是..
搞到我很难呼吸
觉得喉咙都是灰尘
有点 geli 的感觉
yuck
现在死命喝水
手又觉得粗粗的
很不喜欢..
以前从来不做家务
现在就要每次收拾他房间
他又懒得要死.. 唉~~



圣诞节终于过了...
还蛮开心的.. ^^

平安夜跟dear和他朋友一起过
去 movida clubbing~
在 sunway giza mall
想到那时,就想笑
喝醉了,可是这次没那么严重啦
谢谢 dear ,你没让我失望 ^^

圣诞节就跟 sherri 过...
我们去 pavilion 逛街
说了逛街,我从来不会空手回家
哈哈哈哈
那边太多东西
看到了 眼睛就发亮
幸好还会控制自己
看中了一个包包
可是太贵,不敢买
又没有 discount =(
怕买了就没钱买新年衣服..



喜欢这张照片 ^^
我提议要这样拍的.. 
幸好 sherri 会配合...哈哈

昨天太多人了
所以拍几张照片而已
吃东西都要排队..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

昨天走到真的忘了吃东西 ><
到了那边眼睛就不停地 scan ..
幸好肚子会响
我才发觉到原来我还没吃
所以dear每次都说
我 shopping 是很恐怖的
连吃东西都会忘记
可是昨天他没有提醒我 =(
我真的忘了.....

和 sherri 吃了晚餐就去载 dear 放工
回到家.. 累死了
现在都很累..
有人帮我按摩就好.... =(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了...
烦恼又走回来了
我现在这份工
其实有打算不要做了
dear 还叫我明天不要上班
可是想了又想
我喜欢这份工作
可是就是那边的人很惹人讨厌!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有种冲动想杀死那些人
每次都不开心回家
我已经作了两个月了
没有一天是可以好好过的
越了解那些人就越讨厌他们
你认为我真的很想理他们吗?
呸! 他们在我眼里是一堆屎
我讲话从来没那么过分
他们搞到我忍无可忍!
心理游戏? 我玩不起啊!!!
我想到你,我就会发火!
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忍下去还是不要做了
我又能忍多久??
要怎么坚强一点?!!
烦死了~

我明天到底要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