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5 November



今天 holiday 啦~~ 
然后又休息两天..开心~ ^^
可惜 dear 做工..
又呆在家~ 
习惯了~ 呵呵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现在这份工过得怎样吧~
我只能说的... 非常闷也想睡觉
新人啊... 什么都不用作
坐在旁边观察而已
所以你们说..闷不闷 ><
更糟糕的... 不只是这几天
而是三个月!
oh no.. 我的日子这三个月就要这么过啦~~
我也是还不确定我做哪一个部门..

那边的人呢...
有些好相处
有些就...... 唉,不用说
华人也蛮多..
所以也不能说 maybank 全部都是马来人
第一天做工就有同事陪我吃东西
真好 =) 全部都是华人...
我现在就在楼上的counter学东西
你们会看到我的啦~
还有一个美女陪着我..

昨天很倒霉
要去做功的时候
竟然肚子痛
dear 一直叫我拿 mc
我想...我才做几天,这样做不太好
我一直说要去做工
可是却被他骂了一顿
“你工作重要还是健康重要?
你这样的状况去到那边能做什么?
你没有健康的身体怎样去做好的 record ?
我不是阻止你上班
如果你还是不听话你就自己拿锁匙去做工”
当时... 我真的很难做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打电话
结果... 叫我好了点就上班
那时心里想... 惨了
同事一定说我说到很惨
竟然做了这决定..我就要面对

去到那边,被我说中了
他们一个两个说我
听了很多人说
心虽然很痛
可是我还是保持沉默.....
很无奈..
dear.. 你明白我痛苦吗?=(

如果给我选择... 我不想继续做
我觉得很辛苦.. 
每天都要猜疑每个人
我现在可以说
我真正地踏进了社会世界
真的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
可是我却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
所以我要努力!
做到最好!
我相信没什么事情难到我的~
没有一件事是我没有成功过!!


说今天啦~
早上起来看 dear 去做工
我又睡回..
睡了下就给 dear 的妹妹吵醒
陪他去吃早餐....><
唉.. 这三天这么休闲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也是很懒惰出去...
我玩的 ps3 也是一样
到了难关就不想玩 (怕)
dear 又不帮我过关..
还叫我学 ><
那些机器很难杀.. 我不玩了

还是去search 有什么东西玩吧~

please
三个月快点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