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 November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希望一切都能处理得好~

有一天
我和朋友shopping后去载dear
那时他看起来有点失落
我心里想.. 应该没事吧~ 
不要想太多...

回到家了
他不停得喝酒
我开始担心
我知道一定有事请发生
我试着去问他
他却不肯说
总喜欢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藏在心里

很猪的我
想安慰他 却睡着了
我真糟糕!
在半夜时突然醒来
发觉他不在身边
去客厅看看...也不在
发现他车也不在..
为什么总是喜欢在我睡了跑出去?
我醒了的感觉是怎样.. 他知道吗?

跑进房间那起电话
要打给他
却看到他的笔记
“我出去透透气...放心”
以我的性格,我还是会打给他
打了好多次...
还是打不通
心里开始很乱
无奈
在冷气房的我,一直流汗和发抖
我真的很担心
脑里只想着
“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知道电话打不通
可是却还是继续打
很幸运的 打通了一次
要求他回家
可是...
却被他骂了一句
“给我轻松下,好吗?!”
听了这句
很怒的我盖了他电话
开始哭...
我这么担心他,他竟然骂我
然后又开始胡思乱想...

等了三个小时
他终于回家了...
他吵醒了他爸爸
我听到他们在外面谈
(福建话,不会听)
听到他哭声
原本很生气的我
变到很伤心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难过的他
之后他进了房间
我假装睡觉
他过来看看我
应该知道我还没睡
就躺在我旁边流泪
我相信每个人看到自己最爱的人流泪
也会忍不住哭吧....
看到他这样
心里非常的痛苦
那晚我看着他哭着睡觉
看到他睡着了.. 我才安心得睡去

他工作那儿一定发生了一些事
再加上.. 他那晚醉了驾车
结果.. 撞车了..
他不停的说自己没用
很笨的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话安慰
只好静静的擦他的额头

第二天工作
心不在焉
前天答应了朋友去唱k
我却放飞机
在这个时候,我不能离开他
我知道他需要我在他身边
所以我要回家陪他
放工了就立刻回家
看到躺在客厅的他
心里舒服些了
总算知道他没事...
看到他好了些
我就放心了

在那天晚上
他把我吵醒说他公公不能了..
我马上起来跟他家人一起去他公公家
他很多亲戚都来了
等着救火车到来
到了之后就把他公公搬去床上
很多人围着
唱佛堂的歌
我没过去看
我知道我一定受不了
在他公公停止了呼吸那瞬间
很多人都在哭
我看着很难过的他
知道他在想什么
所有不开心的事
一次来完吧?
而且是很突然的..
我说这是老天爷给的测验
你要坚强!
我明白他感受
这些突然发生的事,真的很难接受
我相信他会很坚强地面对
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我会一直在他身边
鼓励他 支持他

希望这一切
能快点过..
好让他能快点平复心情


R.I.P to his grandpa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