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8 October



我刚刚放工回来啦~~
我每天放工回家第一时间立刻坐在电脑面前
而不是先冲凉先吃饭 ><
已经成习惯了...

最近我都很好~
很开心....
只是...很想念我家人~ =)
在我最后一次看到我妹妹时,他还不会说话
现在跟她通电话, 她已经会说很多东西了~
而且还会唱歌... 
她唱歌给我听,笑死我了~ xD
突然很想念以前每天都欺负她
我这个坏姐姐每天弄她哭
可是她就是哭到很可爱



所以... 她还在这里的时候
没有一天是没有哭的~ 
现在很怀念 要弄哭她~ 哈哈
很好笑的是...她非常怕蚂蚁... xD


(刚刚忙,现在又继续写~)
日子每天都这样过..
好像一直 repeat ...
起身
去做工
吃东西,又放工
去载dear... 玩电脑
睡觉...
明天又是这样...
难道就很少乐趣?

dear 每次弄到我迟上班 ><
慢慢准备..
他当然不会迟到...
五分钟就到
可是我..十五分钟才到.. =(
唉~ 习惯就好~~~~~~

本来还想写一些事情..
跟你们分享
可是.. 有觉得不要写 ==
非事啦,又什么什么什么~

我还是去睡觉好了...
大家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