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22 October



突然好想写部落...
心情很好 =)

我是有好消息要宣布...
你们... 不要乱猜先噢~
我知道一定有某些人.........在想
“要结婚了???” 哈!
某些人..给我猜中了吧? =="

其实是我已经得到银行消息了..
我十一月就正式上班~
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应该开心还是难过呢...?

我来说废话先...

星期X 那天dear说陪我去巴生
因为要去那边签名...
(银行的事情)
他真的很好 =)
- skip -
到了那边.. 我就被关在一间房间
叫我读它的做工规则等等......
真的不简单~
读完了...有个人进来又解释多一轮给我听
明白了...就叫我签名
签名就是同意的意思~
签了很多东西..... 之后就恭喜我 =)
她笑着对我说 
" welcome to Maybank family "

听到了这句
haaaaa...... 我心舒服很多~
还以为我真的没有机会了

之后dear 就带我去 1U 逛街..
陪他买了一对鞋子
我们就回家啦~

跟mother说了这件事之后
他和我说
“ 我就知道你很幸运
出生开始就那么幸运了 ”
认识我的人应该懂吧~ ^^
mother指的是我生日日期~
她替我高兴噢~~~

其实得到这份工作
也是有出现点问题...
很大的问题
那就是我的交通 ==
我和dear上班时间也不一样了~
以后他要自己放闹钟
以后他要自己起身
以后他要自己上班
以后没有人kacau他
以后没有人在车吵他
你会习惯吗?
突然有种不开心的感觉..
我要说
我不习惯!
唉... 可是没办法了~
只好接受,尝试去习惯吧~~~

我最不舍得我现在这份工作
我现在做的这份工
非常开心...
现在找工最主要的原因是
一定要开心!
所以我现在不舍得都要舍得.. =(
只能希望新的工作
也一样可以那么开心...

时间到.. 又要去再 dear 啦~
我是乖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星期日
和sherri去血贫..
要买工作衣服..真经的~
以后没得随便穿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