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 October



10.10.10
很多人说这个日子很特别..
我有个朋友在这一天生日...

荔欣..生日快乐啊 ^^

虽然我们很少联络,少见面
可是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我们有过中二的回忆
一起被罚,一起中打
一起ponteng,一起玩
我还记得
当天你生日,也就是我当天给了我初吻
给一个... 不值得的人... 过了就算吧 =)
所以就说了,我的初吻永远都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哈哈


昨天为了说要庆祝 10.10.10
朋友都说去 clubbing
问了 dear ... 他说 ok
我们就答应了..
本来说去 mist 
但是没有人会去 ==
然后又说去 cocobanana
又有人不要去那么远
结果......选了 maison

昨晚在 maison 玩
我们有十个人
我同事和dear同事
大家都跳到很癫
哈哈哈
我两个朋友醉了
要照顾他们真的...很难
我没想到他们会那么快醉 ><
我知道我的脚很惨
给人踩到很可怜
回到家看到时
哇! == 很黑.. 很肮脏~
幸好在我要回了的时候
才觉得头晕晕...
连卸妆都没力了~
不过昨晚还蛮开心的..
玩到很疯狂... ^^

今天十点起来看dear去做工
之后又继续睡...
起来的时候.. 已经四点多了...
oh no!!!
 我记得dear 吩咐我早点起来吃早餐
心里想... 惨了惨了
他放工回家我就完蛋了 ><
快快起来刷牙洗脸
然后弄热他们早上买给我吃的粥
然后就快快吃...
现在很饱,坐在电脑面前~
.........看着房间那么乱
又要收拾心情弄干净我们的房间


dear又买了新的 ps3 game
Dead Rising 2
" One daughter to save, thousands of zombies to slay
and 72 hours to kill. What would chuck do? "




我看他玩到很刺激...
自己想玩,可是却不敢
每次我玩这些...
很多鬼出来的时候
就怕到把controller丢在旁边...
dear 会笑我胆小 >< 哈

看来...这几天就要看着他玩这个game咯~ 
一定很好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