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17 October



我又在家发霉啦~
dear 在做工
每次放假 dear 有做工 =(
他放假又换成我做工...

。。。闷。。。

最近又在玩 poker
也是被 dear 影响的...
我发现,他玩什么我都想跟着玩
迟早他会讨厌我...哈!

最近公司没什么东西忙
我非常地得空...
又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好像去那边消化时间... ><
想早回,可是在家也没东西做
所以... 还是留在那边

昨晚我竟然梦到 zombie  ==
dear 玩的那个 game
我躲在 maintenance room
要跑去 safe house 的时候
竟然迷路了...
去到更多更多 zombie 的地方
 我整个人怕到一直流汗
身体热热的.. 立刻开眼睛
快快抱着 dear ..
我就跟他说梦到 zombie ><
他抱着我还笑着说...
“ 你看太多了啦.. 傻瓜 ”
(sweet!!) =P

哈哈.. 每次发恶梦就立刻抱着他
这样也很好
有个人一直在身边
发到什么梦都不用一个人躲在被里面害怕..
做到你女朋友  真的很幸运~ ^^
我指的幸运者是我自己...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现在过得非常好...
暂时没什么烦恼..
不用烦爱情事
不用烦钱事
不用烦家庭事
不用烦友情事

我只希望我能跟“他”分担他烦恼..
每次有什么问题都受在心里
不跟我说.. 不跟我分享..
一个人承担所有事情...
让自己那么压力..
看了这样的“他”... 真的很心痛..
每次叫我有什么事情就要告诉“他”
可是“他”却藏在心里
我希望“他”也能快乐幸福...
这样我会更加开心 ^^

还记得吗?
“ 你快乐就是 我快乐~
我快乐 都是你给的 ”

记得要互相珍惜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