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9 August


星期日-我的最爱
因为是休息天 ^^
可是我休息天都没东西做 ><

本来跟 sherri 有约会
可是取消了
因为她有事情~ =(

最近工作非常地忙
看来这几天都要加班吧~
终于体会到工作上的压力
他们给了我一份工作
在很短的时间内是做不完的
可是却只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老板都在等着我的report
要怎么做才能快点做完呢? =(
做完了这个,接下来又要做同样的
而且是更复杂呢....
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肯给辞职信
在这个时候
我怎么可能离开啊...?
我离开了report就乱到完了 =(
不想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感情上
最近也有跟他小吵架
这都是因为我对他的不满
我就说了一大堆话
搞到我们都不理对方
他认为他做的对
我也认为我做的对
我说了我不满意的事情
希望他能够比较了解我想要的
可是现在没事了 =)
昨天本来还生气他
不要帮我收衣服
冲凉后看电脑的时候
就看到这个



看了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D
心都凉了~哈哈
那个笨蛋这样的办法都给他想到
你真是...不可以不爱  
其实我都没当他家很陌生
他只是误会我意思~
不过算了~ ^^

我喜欢跟他相处
因为每当我们有问题
我们会 面对面 坐着谈清楚
他会说他的事
我也会说我的事
如果反对或有什么要求就直接说
绝对要用平静的心情去谈
而不是谈的时候还骂架 ><
所以面对面谈是最好的
如果在电话谈...
我们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就算解决了,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吧...?
所以我觉得dear很棒! ^^
问题每次都用很好的方式搞定~ 
一切都会没事~

如果情侣们都用这办法解决问题
我相信那段感情会维持 很久很久 =)


说说我自己
我最爱的指甲要剪了 =(



很多人说很美
也有人说很像假的~
很多人说喜欢
可是.....偏偏就是dear不喜欢
哈哈
他每次要我剪掉
可以维持到那么长
他算很很很体谅我了 xD
他很不喜欢 因为我每次刮到他 ><
戴链戴耳环洗耳朵都很不方便
所以...听dear话
决定剪了它
再留过! yeah!!!
(我看你给我气死了,哈哈哈哈)


很想买新包包
呜呜呜
几时才能shopping
我快要发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