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13 August


不知道今天  我  怎么了~
感觉怪怪的~
在公司突然发脾气
还遇到了很多倒霉事
真的很想快点见到dear....
我就不会再怕了 ><

不说今天的事
想到都想发火
我只是想说
我做不出心底很善良的那种人
我也相信没有 一个人 会像戏剧里那些很善良的人
我是没有耐心的人~
我不喜欢的  就是  真的不喜欢!

...........

气消了~ ^^
这几天都过得很不错~
公司里的人都对我很好
今天大肚子的没有来了
他终于去生孩子了~
我注定一个人吃东西了 T.T
可是... 偶尔有人陪啦~ 呵呵

对了,上个星期接到了银行打来的电话
他问我还有没有兴趣要做 ^^
我当时开心到~~~~
可是.... 我以为已经没有消息了
哪懂 他那么迟才通知
有几个月了吧 ><
问题是在...我现在也有工作
如果就这样走了,好像很不负责任
不是好像,是简直是不负责任 ==
在做决定之前
我当然和dear谈谈先~
他说我这样做的话
老板会当我是在玩泥沙
不负责任~
可是他却也赞成我去面试 ^^
其实有他这句话就够了
什么都不理
所以....我的决定是
就算被说还是被骂
我还是坚持我决定
为了我的前途
我的梦想能比较容易实现
我就决定去面试银行 ! =)

很好笑的
在面试的前一天
才知道我没有父母的身份证
如果拖去下星期,会不会有事?
最后我打算写email给他个人
我和dear 讨论了信里的内容
当时的情况 很好笑 ^^
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写,哈哈
可是到最后,dear说 那个人请定我了
他开玩笑的说啦~ 呵呵
很期待第二天的回信
回到家立刻开hotmail
结果..........
..
..
愿意再给我时间去准备 ^^
哈哈
真的很怕就这样失去了这机会~
所以 下个星期 就...祝福我自己吧~ =)


昨天被dear骂了一顿 =(
昨天放工后
我就去载 jiu & pek 
然后去jusco 
他们特地陪我买东西,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啦 ^^
过后呢...就去吃东西
我们叫菜吃
叫了四样菜,不错啦~
吃到超饱的
然后我们就聊聊聊聊聊
建业很喜欢跟我讲道理
jiu 就很不喜欢他每次讲道理,哈哈
聊到我自己都忘记了时间
直到...... dear打电话来
从他的语气就知道他在生气了
我就快快说要回家
所以就和 jiu 回先 
- skip -
我开房间门时
看到他坐着玩电脑
很凶很凶的样子
我一直道歉
道歉了还要给他骂 ><
他说我没有回家吃没有交代
说我晚回没有交代
电话打不通
他说很担心
.......
所以这次真的是我错啦~
我知道他不喜欢骂人
可是.... 唉~
算了吧~
都是因为他臭妹妹没有跟他妈妈讲我没吃
以后都不要叫他帮我交代了~
讨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