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4 August


嘿~~ 我又来了 ^^

我有个好消息想跟大家分享
就是...
我被请在银行做工了~~ ^^
难得难得..
面试的过程真的很复杂呢...><
我本来已经放弃了
说给你们听听..

上星期接到电话叫我去面试
为了去面试,我就请假
最伟大的是我的 dear =)
为了陪我,我的安全,不想我一个人去
他就请假了~

要去shah alam那边的公司
我对那边的路很陌生
只是知道 I-City 哈哈
然后大家都说那边附近
我们就照着那边的路走去
可是走了很久 都找不到seksyen 14
当时 我们吵架了
我一直带错路,弄到dear很不耐烦
真的很抱歉,我也是第一次去啊 ><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skip-
那边有五个人跟我一起面试
我还以为会很快
哪知道...那五个人我都等了
两个小时多 =="
很好奇为什么一个人进去那么久
那边的员工说
“你们算幸运了,我们受到有4,5大盒resume
只是你们被选中”
我真的很幸运 =)
轮到我的时候,很紧张
在一间房对这两个好酷的人
问了很多问题,很复杂
在里面被关着了半小时多才出
嗯...我以为已经搞定了
结果...他说要去 PJ medical check-up
然后再倒回来shah alam
当时的我 傻掉了
我对 PJ 的路也不熟悉
还要那么麻烦倒回去??
我对他点点头就走了
可怜的 dear 在车等了那么久 ><
我想到如果我跟他说还要去 pj 然后再回来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所以就打算放弃了

回家途中
我看到了PJ Hilton 那个地方
可是...我竟然没出声 ==
就这样过了...
- skip skip skip-
(突然发现要写很长,很懒 哈哈)

我以为机会就这样没有了
我同事都在说我很笨
空姐放弃了
连这个银行都放弃?!
我就是这样被他们说...
唉~ 我没话说...

昨天本来骗拿 mc
dear 说要带我去走街
因为现在我们很少机会一起出了
所以我就牺牲了这一天跟他出 ><
没想到...很早就有人打来
是从银行的!
真的真的很高兴她给多我机会
所以立刻答应了昨天去
本来答应了dear走街的
结果变成他陪我 ##
-skip-
这次 我们出发前答应了不可以吵架
这方法真的很有效
我们真的没吵架
而且都很顺利 ^^
到 pj check 了身体
就去 shah alam 交信
我就成功了! =D

我已经写好了resign 信
其实我现在这份工也很好
有点不舍得 ><
可是没办法
为了我前途,不舍得都要舍得

还有很多要写
可是我很懒
要写就写很长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