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8 August


很很很 久 没更新了 =)

最近的生活都不错

做工方面....
也很好~
大家都对我很好
暂时还没有人欺负~哈哈
总之不要做错东西
我就没事啦~ ^^
终于出粮啦~
老板说我表现很不错
所以就提高了我薪水啊~
当时很开心呢...=D
我的同事也对我很好
每天都有哈啦~
那些做sales的取了一个外号给我 ><
就是 chocolate baby
一开始很不习惯
可是现在...
哈哈,我还蛮喜欢这个外号
office的东西
要做的 越来越复杂
搞到我 也会头痛
这就是 所谓的 压力吧~
所以要很小心做每件事
不然...他们骂人时不说情的~
我当然没有被骂过
我说那些sales的就有
每次写错单,气死我了
可是他们道歉时 我就会笑
因为会做些好笑的反应给我
哎~ 这样我就不敢骂了~
下星期我们的食神要生孩子了
erm... 两个月没有人主义去哪里吃
我们啊,每次吃好料
如果再这样下去
破产都有份,哈哈哈
现在有时就得一个人出去吃了~
最衰 dear 不能出来吃 ><

工作事,就说到这里啦~
能认识到大家
我很开心 ^^

现在说说我和 dear 的事
我们两个啊
最近都一直在看 ‘包晴天’
所以我们说话要跟包大人一样的
很好笑 ^^
昨天我说 他开了包大人戏给我看
我才肯去冲凉 =D
呵呵呵,他却说啊
“再不去冲凉就变成包夫人咯~^^”
这是 他要 gu ji 的意思~ 哈哈
他只要说 gu ji,我就会很听话 ><
因为我实在是很怕被 gu ji
我们两个很久都没有出街了~
总是配合不到时间~
很想去逛街,一起看电影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 呜呜
可是现在 dear 每个星期一休息
都会特地来陪我吃午餐~
我感觉很幸福呢~ ^^
他啊... 每次不喜欢我穿短短的去做工
每次穿那些可能会走光的衣服
他脸会是苦苦的~
看到他那个样子,其实很想笑也很喜欢
那是他  在乎  我的样子 ^^
如果我穿高鞋 他就会说
“那边的靓仔都很高是吗?”
我会转身偷笑 ^^
现在每天放工后
就回家吃饭冲凉
就要去载dear ~
日子每天这样过
我相信,一定很快就到2011了~哈哈
真的很希望能快快实现梦想 ^^

对了,之前被请去面试空姐
本来过期了~
真的没想到有 call back
可是...
这机会,我放弃了~
因为 某些原因 =)
我觉得很值得~
放弃这个梦想
为自己重新打算 ^^
梦想当然也要换一换,哈哈
空姐的梦想放弃了
现在的梦想是
能够拥有一件很大的屋子
和我最爱的人  我们两个人住在一起~ ^^
这个梦想我想要很久了 呵呵
我要自己设计我的屋子
一定很美~
想就很兴奋 ^^
真的希望能快快实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