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5 September


我好闷啊~~~~
家里很多东西玩
可是 为什么还是觉得很闷 ==
可能是 dear 不在的关系
没有人陪我一起玩
呜呜 =(


上次 dear 给我惊喜啊
他应该是看到我的 blog 写
想要新包包
所以他off day时 偷偷去买了一个
我放工,他来接我回家
回到家... 坐在床时
不小心动到了一个东西
我就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有纸带声音
(他用盖被包着)
我就拿开那个盖被
.....
eiiii?? 有新包包噢~ 呵呵 ^^
坐在椅子的他 傻笑 =)
我就立刻抱着他说
“ 谢谢 dear .... muackx ”
好久没这样的惊喜了
我当时真的很开心啊~~~


31号当天和ex同学集会
这次也算多人啦~
也是很多人不合作
搞到我的 sherri 很气 ><
我们去 menjalara 吃东西
大家都很开心一起聊天
整间店我们最最最吵
很奇怪没有人 complain 哈哈哈

分享我们的大合照
有几个人已经走了 =(
剩下我们



哈,不够位 ><
不过放大比较好看 =D
不用介绍吧
大家都很熟
哈哈哈
吃完了,我就回
他们还有节目的
可是 为了某某人 我就先离开
错过了 好看的一幕
不过没关系
他们share video给我
我很满意了~ 哈哈

当天回到家了
结果... dear 他自己都不在
就是那一刻开始...
我又发癫了
那晚发生了很多事
弄到我们都很难过很难过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哭
还哭得要崩溃了
自从了那晚的事
我现在好像有恐惧感了
很怕会发生最可怕的事
现在好像没有安全感了
对不起,这句话一定很伤你
可是无论如何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把我的恐惧感给丢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相信 过了这关
以后的问题不会再很难解决~

dear, 我真的很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