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28 August



美好的早晨!
一大早就那么有心情
不知道是因为昨天花了很多钱
今天却呆在家好好休息

讲了很久要弄直头发
昨天终于完成了
本来还很怕会后悔
不过幸好非常满意
讲价钱肯定会吓死人 ==
非常贵~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舍得
想到价钱就觉得后悔啊~~~~~~~~~~~~~~

弄完头发后就跟sherri去 1U
在那边吃晚餐然后走走
走到他们要关门为止才舍得回家
每次shopping都不够时间的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相信很多女子很赞成我这句话 ><

下个星期做工做两天罢了
想到就觉得爽!
不过还没打算要去那里
应该乖乖留在家吧~

臭 dear 答应我上星期的fair完后就带我去看戏
怎么知道突然下星期又去lowyat做fair
每次出了新戏都想跟他去看
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很多戏都下场了都还没看 =(
事实上我错过了很多很多的戏
讨厌他工作总是那么忙!
忙到几个月都没出过去拍拖了!
我的年假又拿完了
他星期六星期日都不拿假
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