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13 August



很精神的一天!
睡了12小时~
哇~~ 真舒服~
昨晚打算载dear之前睡一下
怎知道睡到忘了载他放工
麻烦他同事载他回啦~
他打来的电话我都没有听到 ><
最后句听到是
“ 宝贝,睡好来~ ”
然后就睡到天光了
真够力累


上个星期日帮朋友做些事
他要卖衣服生意
所以就找了我和paris做帮手
蛮开心的一天 不过也超累的~ 

这就是我们的收获
(照片很blur.. 按图案就会看到更清楚)




帮我们拍照的人就是他们啦~
还有一个正在拍着~ =)


模特儿就是我们三个啦~ ^^



之后在彦伶家呆到九点
就过去找dear咯~

星期四那天和 dear 去看戏
人约离婚后
可以说不错看啦~
因为男女角都很美很帅
哈哈.. 适合情侣看
我 dear 看了一直奸笑
我说他敢这么做我就杀了他!

很久没出去shopping了~
年假拿完了
没得再跟 dear 出去
hmm.. 如果他可以拿星期六那有多好 =(

超闷的~~~~~

听说马来人过年
我们maybank有给青包
一人有千五~
超爽呢.... ^^
银行在派钱给工作人员

银行现在最 hot 的新闻就是金价
突然很多人来开金户口
我 dear 也不例外
早就叫他开都不要
现在起到那么高才来买~
我就赚到笑了
哈哈哈哈
相信它会起到 rm200
朋友们.. 这是一个很好的 long term investment
给年轻的我们,有钱买就买吧~
绝对不会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