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3 September



这个星期真的爽死我了啦!
星期一和五做工罢了
然后一直放假
真的很想多点这样的假期 =D

可是这样的假期搞到银行超乱
马来人很多都off day
那两天不够人手
客人也超级多
可以做死我 ==

假期那几天都有出去玩
星期三跟朋友去云顶
去outdoor玩 - - - 很后悔
因为四个小时多玩到三样东西罢了
排队的人长到会吓死人
吃东西都很难找位坐
可是这次还好啦
好过新年那时候多多声
新年简直是没有路给你走 ==
回的时候还去了desa parkcity吃火蜗
就这样过了一天
超累的~~

星期四当天本来不想出
可是答应了朋友去times square
早上想跟dear的车下去low yat
可是跟他说的时候没有反应的
好像不想载我下去 -- 算咯... 
没有再继续问了
中午就叫朋友载我下去
反正他也是做 low yat
然后去到了low yat 
dear 陪我走去times square
幸好 =)

本来打算不要用那么多钱
结果..............
arrrhggghhhh
自己发誓三个月不可以出去shopping了!!
这个月钱用到很够力 ==

hmm... 打算这两天在家好好休息
下个星期又要开始做工了
很期待我的年假
可是却在12月 ><
很累很累
做工赚钱就是那么累
赞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