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24 September




刚刚从jusco回来
和 sherri 去逛逛街

这个星期时间过到很慢
不过很开心 =)

才出粮不久就用了很多钱
这个月又存很少
已经很努力的存钱
可是一直有需要的东西买
*心痛*
男朋友也不会帮忙出一点的
每次讲我很多钱买这个买那个
很多东西不就都有他分吗
半年没有跟他出去玩
off day也不会想下带我去那里玩
每次都等我开口
没有一点惊喜
整天留在家发霉
恼人的
* 闲气 *

星期五当天在公司开party
很热闹的啦
大家很开心的在拍照
大合照还没拿到手

今天早上去做spa
很舒服的咯
做了sauna
全身流大汗
帮我做body scrub
弄干净皮肤
之后jacuzzi
很relax
最后就是ear candling
顺便帮我按摩背后
整个人感觉很凉爽

然后和sherri去走走
看看东西罢了
真的有控制自己没有乱买啦
虽然看到要买这个买那个
一直告诉自己不需要
是很辛苦的咯
然后去看看相机
一直想买很久了的相机

  

今天终于去看display
真的是美到~~
拿到不想放手
rm1299
呜呜呜呜呜
没有人sponsor
看来明年才买到了...
可怜.. 
打算这12月带去沙巴玩
玩水都可以带下水玩拍照
sherri说sponsor我一点点 ><
可是iphone5还没出
所以都打算不要买先
只好又忍一忍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