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 October



不知不觉
原来已经十月了...
突然觉得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才十九岁
什么梦想都还不能实现
可是思想却飞到很远很远去
现在的钱也不容易存
一出就用到二三百块
一个月平均有三十天
那三十天不可能不出街吧?
宅男宅女就没话说啦
偶尔会有很讨厌的感觉
为什么全部东西起价
偏偏就是工钱不起
这想法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屋子一两年起20-30%
工钱一年起10%
我靠.....
以前屋子二十万可以买2storey
现在的二十万可以买apartment
2storey现在五六十万才买到 ==
你说够不够力
想买两层楼屋子的念头看来要抓头了


不说头痛的事情了
说下这个星期发生什么吧~

星期一当天去了menara pnb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哈哈
在klcc附近 在那边有course 
听废话听到五点多就赶着回
因为买了七点的戏票
加上塞车,所以一直赶
走到一半发觉轮胎爆了 zzz
真的很气死我
幸好早发觉到 不然很危险
叫人帮我弄了就塞着车回家

最开心的事
收到很大很大份的惊喜
那天晚上还一直投诉很闷
玩电脑闷,玩电话又闷
然后还一直骂他
(你说我坏不坏)=D
之后就拿被被要躺在床看他玩ps3
一拉开被被罢了
那时的反应



很兴奋 ^^
没想过,真的没想过
昨天说想要
今天就拿到手
dear..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真的很感谢你 =)
那天一直亲他脸就是了 哈哈

Sony TX10
就是这个颜色
虽然想要粉红或蓝色
可是没关系吧
好过没有 =P

今天本来maybank有活动
可是因为昨天去1u看戏看到差不多三点回
今天累到起不到身

昨天和dear同事去看johnny english
ok啦~ 有时觉得给mr bean气死 哈哈
回的时候我说很饿
dear他说不饿,要吃自己吃
哇.. 听了这句有点生气
之后就发了几分钟的脾气
他就说去打包肉骨茶给我吃 哈哈哈
昨天吃到很饱就睡觉啦
而dear又继续打机
这几个星期他迷恋的新游戏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

跟他同事online一起去杀恐龙
应该还蛮过瘾的


今天dear拿病假
现在在床上像个猪睡觉
我有傻傻的呆在电脑面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