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15 October



哇.. 两个星期没写了
好多好多东西发生呢... ><

上个星期因为出去玩
所以都不得空

说了很久去clubbing
上次终于去到了
 dear 同事生日
去到那边还遇到了朋友
真的开心到~~~~
没有醉,懂得控制自己的酒量啦~ ^^
那天玩到很开心
生日男主角的女朋友喝醉了
很难照顾那种 ==
为了照顾她
那天我们都很晚回到家



上星期去了 sunway lagoon
朋友生日嘛


玩到很开心啊
照片都在 facebook 看啦
终于用了 dear 送给我的相机
超级好用 超级方便 ^^



谢谢 dear ^^ muackx
说到相机就想到当天差点不见了呢..
真的很笨蛋
换衣服的时候包包跌了
却没看到相机也飞出来
还走出去买了东西才发现不见了
当时的表情无法想象
脑都想不到东西
说不到话
整个人傻呆呆了
他们一直叫我冷静想想
结果找找找
幸好给我找回了 fuuuuhhhh
在椅子下面
跟 dear 说这件事
他还说我厉害
如果给扫地aunty拾到
她就傻笑了
(这么快就出粮了~~~~)
以后真的要加倍的小心 ><

可以说其实去了很后悔
去的时候人还白白的


现在...
整个人晒到黑黑了
脸皮最严重
脱皮很厉害
做工的时候更惨
还要对着很多客人那种
不过还好,一个星期了
皮肤开始变回白
脸皮都脱完了
现在要开始保养
买了美白的东西
haiz... 女子就是这样
什么都要顾好~


dear 买了新电视放在房间
sony 40'' led tv
我整个人傻掉了
不过也好,有的看 3D
我相机也可以用 3D mode了


before 带 3D 眼镜

after 带 3D 眼镜

本人戴上去才看到
其实前面那个牌是在电视外面的
昨天 dear 买了戏给我看
Tangled
她吹的蒲公英飞在外面很美
看了很兴奋 =D
dear 看到我这么开心
他也傻笑了 ^^

有谁有兴趣买电视
可以找我问,我再帮你问 哈哈
便宜到呕,真的
samsung,sony,lg,philips还有很多brand
led, lcd, plasma, home theatre 等等
有兴趣email fb吧~

现在去吃东西了
等下还要收拾房间 ^^

下个星期就开始忙了
都有活动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上来写废话 ><
到时才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