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7 June

很不开心的一天
=(

于每次的习惯
我星期一会拿假陪他

可是这次不是他有做工了
而是车坏了

这次我没有给惊喜
早就告诉他 我拿假
因为我怕了
怕他又有做工

昨天就说好了今天去拍托
我还蛮开心的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
我们两个去 1u 看戏
在回家的路途中
车竟然发出声音
“ 嗒嗒嗒嗒嗒嗒 ”
一开始以为不是车声音
可是越走越大声
我很怕
叫他停在一边看看
研究了一下
结果发现 engine 发出的声音
我们两个都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
dear 就一直打电话给他朋友求救

dear 就慢慢驾到 Tol 那边
开车罢了就有声音 
“ 嗒嗒嗒嗒 ”
踩油更不用说
嗒到更大声更快

过不久有辆 ronda 车停在我们那边
问我们发生什么事
他帮我们看了下
以为会帮到什么
结果他们也不知道什么出了问题 ==
就在那边等 dear 的朋友来

他朋友到了 看了看
也是解决不了
叫我们慢慢驾回家
第二天拿去修
三点才回到家 
超级累


现在 dear 出去修车了
我就留在家
唉...
其实有点不甘心啊
以为这次不会有事发生
因为我今年最后天的年假
就计划好这一天这个日期拿的
不然就等到十二月年尾才有得休息
就是因为最后一天
我才有早跟他说
还真想不到倒霉的事还是会发生
真的很倒霉 =(


希望能快点修好吧~
也希望就在今天修好!

...